怎麼挑到好翻譯社?撇步大公開!

翻譯社推薦

怎麼挑到好翻譯社?五個撇步大公開!

 

翻譯社挑選要點

 

找翻譯社的目的就是為了把翻譯這個工作交給最專業的人來做,才能獲得最好成果,不過市面上那麼多家翻譯社,如果您只是亂槍打鳥、挑選隨便一家翻譯社,那麼您很可能會遇到品質不那麼優良的,導致花了錢出去卻得到翻譯品質沒那麼好的窘境。因此接下來我們將教您幾個挑選品質良好翻譯社的小撇步,讓您快速辨識出好的翻譯社!

 

 

Tip 1. 收費方式透明公開與否

要擁有好的翻譯結果,支出一筆花費交由翻譯社專業人員翻譯是無可必免的,不過沒有人希望自己被不正當收費。優良的翻譯社會在自己的網站上明瞭顯示收費標準,或者也會在諮詢或溝通的過程中就清楚說明收費方式,並且也不會在契約簽定之後還告知另有其他需加收費用的方式。而一般來說,會影響翻譯社費用的因素包括原語言及目標語言的稀有或困難度、內容涉及領域之專業度、是否為急件或一般案件等。

 

 

Tip 2. 查看過去評價

網路世界的力量相信大家都多少知道,想要知道該翻譯社的品質,您也可以事先透過網路看其過去顧客所留下的評價,雖然可能會有不理性的評論,不過若翻譯服務良好,也有很大機率會有好評價,您可以在以往評價的字裡行間找出翻譯社是否適合自己。


要判斷一個翻譯社是否有好的翻譯品質,可以先利用網路查看過往評價。

 

Tip 3. 是否用心了解顧客需求

翻譯案件的類型有很多種,每一個顧客又有不一樣的需求,因此自己的需求被聆聽對於獲得好品質的翻譯成果是必須的,翻譯社應該充分了解每個委託人的需求,包括語境以及用途等,因此才能翻譯出最符合客戶期待的翻譯結果。

 

 

Tip 4. 提供簽訂保密協議書與否

翻譯社翻譯的文件不限於書籍、小說這類,還有像商業文件、法律、跟個人隱私有關的較重要與機密文件,這種書面資料一般都不可以外流,因此如果您有類似重要機密文件需要給翻譯社翻譯,您還需要特別注意翻譯社是否有提供保密協議書的簽訂,得以保證除了翻譯相關人員會查閱文件之外,其非無關人員皆不會有機會查看原文文件以及翻譯後的文件,讓您的重要文件受到保障。

 

 

翻譯社流程

 

委託翻譯社翻譯也有SOP,雖然根據不同翻譯社會有不同的流程,不過翻譯社的流程大致上有以下幾個步驟:

 

1.客戶向翻譯社諮詢翻譯服務,將欲翻譯的文件提供給翻譯社。

2.確認客戶需求即案件細節,包括文件的種類、翻譯所使用的字詞、交稿期限之約定等等。

3.在詳細確認完各細節後,翻譯社會向客戶報價、簽約,並在合約中註明談好的內容。

4.翻譯社開始翻譯,透過雙譯者交叉校稿的模式,在第一位譯者完成翻譯後,再由第二位譯者校稿。

5.翻譯完成後交由客戶驗收,若有任何需要修改的部分,翻譯社再根據修改部分修改到符合顧客之期望。

6.翻譯工作完成,雙方確認沒有任何問題,翻譯社將文件回傳給客戶,翻譯工作正式完結。

 

怎麼找翻譯社翻譯,教您翻譯社流程六步驟

 

萬國翻譯社—您找尋翻譯社之首選

 

透過翻譯,讓自己或自己的企業與世界各地接軌,因此找對翻譯社很重要!華碩翻譯社還提供代寫商業書信、自傳、論文、推薦函、留學文件,並且也有跟其他國際知名之翻譯社合作,提供給委託人最完善的翻譯服務。

 

無論是公家機關、公司企業、或甚至個人,萬國翻譯都可以協助翻譯是您從本土化邁向全球化之最佳選擇。除了世界通用的英文,我們還提供了日文、韓文、泰文、印尼文、緬甸文、菲律賓文、越南文、阿拉伯文、波斯文等等,多種語言翻譯提供給各種需求的委託人更全面性的翻譯服務,另外,萬國翻譯社更與國際知名翻譯社合作,滿足不同需求的翻譯案件。

 

聯絡我們: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三段297號6樓之一

Phone:02-2369-0931

Fax:02-2363-5830

E-mail:t23690931@gmail.com
萬國翻譯社,專業翻譯社帶您與國際接軌

公司資訊

立即聯繫

透過以下方式迅速的聯絡我們

關注我們

2019©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

翻譯社專業多國語文翻譯-專精多國語文翻譯,翻譯社代辦費用亦十分合理公道可說是您最得力的好夥伴。翻譯社提供各領域專業知識筆譯、口譯、公證翻譯等服務,嚴謹保密制度,歡迎洽詢。提供各領域專業知識筆譯、口譯、公證翻譯等服務,嚴謹保密制度,歡迎洽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