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譯社口譯及各種項目

翻譯社口譯及各種項目

翻譯口譯及各種項目
 
翻譯

About Us

推薦

多年來成功幫助國際著名企業、翻譯社機構、組織等克服了在全球商業領域中遇到的各種語言和文化障礙,使客戶在遍佈全球商業競爭中與我們更加緊密。無論是翻譯公證或是第三國認證,而有深刻的體會,進而建立您品牌獨特的形象。菁英團隊來自各專業領域,提供世界各國語文雙向翻譯的服務,因此翻譯工作不適合短期臨時求職者。工作之本質爲服務客戶,以磨練外文能力爲目的之即興求職者勿試。本公司所錄用之翻譯人員翻譯社,需具備其它專業領域多年工作經驗,及相當程度之語文能力。由於本公司對翻譯質量要求甚嚴,因此求職者必須經過試譯測試國內優秀翻譯社,本公司貫徹品質為企業發展的基石,透過流程控制、專業分工、品質控管等運作流程,為客戶提供優質、精準與快捷的翻譯服務。不但為台灣的在地客戶提供親切服務,亦為跨國企業提供堅實的語言支援,協助客戶成功佈局全球市場。專業翻譯人員需長期間之養成訓練翻譯社,待審核通過後
翻譯

 

 

當說到全球化或國際化,我們不得不承認語言是一個舉足輕重的角色,全世界的語言多達七千多種,人類生活在這麼多不同種語言之下,各國與各國間的訊息得以流通,就是因為有翻譯才能讓人類社會變得如此全球化。

 

您是否對台北翻譯社有點興趣呢?無論您是想要踏進翻譯的世界,成為語言之間的橋樑,抑或是您想要將自己的知識或企業推廣至國際,因此需要翻譯社的協助,本文都會很適合您閱讀,一起接著看下去吧!

 

全球化社會下,想成為多語人才嗎?翻譯社工作將會很適合您!

 

翻譯社工作優勢

 

成為譯者,一般來說有兩個選項:成為自由譯者以及透過翻譯社接案。自由譯者顧名思義來說,就是自行獨立接案;透過台北翻譯社接案則比較像是跟翻譯社合作,由翻譯社接案並分配案件給各個譯者。其實兩種模式都各有好壞,今天就先來了解翻譯社工作的優勢:

 

 

【不用第一線面對客戶】

 

翻譯社工作其中一個最大優點是可以不用在第一線面對客戶,台北翻譯社所擔任的角色就是客戶及譯者之間的橋樑,可以起到讓雙方之間溝通更加順暢的做用,並且由一開始的接洽業務、報價、議價、簽約流程,到將近結案時的確認稿件、交件等等,都是由翻譯社包辦,不用由譯者自己進行。

 

 

【能夠專心進行翻譯】

 

相信您也知道,翻譯對於客戶或譯者來說,其實都不是一件簡單的事,這是因為交由另一個人翻譯,就需要雙方之間大量、持續地溝通,包括客戶翻譯的用途、場合等詳細個人化翻譯需求,都是透過不斷溝通才能達到的,也因此要耗費許多譯者的時間成本。

 

因此正是因為不用花費時間再跟客戶溝通,在翻譯社工作才能讓譯者有能夠專心翻譯的環境,完全專注在精進自己的翻譯能力。

 

 

【翻譯領域不侷限】

 

文章及談論的種類這麼多種,涉及到不同的領域,翻譯當然也是非常多樣化的,光是筆譯就有商業文件、法律、醫學、雜誌報紙、學術論文、專業報告、求學/求職相關文件等等,口譯又分為脫口秀、演講、商務溝通、元首對談、即時口譯等,翻譯社工作好處之一還有您可以接觸到不同類型的翻譯種類,以及領域的不同,這對於您日後的職涯發展都是非有幫助的,您不會因爲翻譯領域被侷限了而讓未來的路也被限制。

翻譯社工作其中一個最大優點是可以不用在第一線面對客戶。

 

 

台北翻譯社工作流程

 

好奇翻譯社工作的接案流程是什麼嗎?我們帶您來了解,究竟在翻譯社工作,哪些步驟是您將會負責的呢?

 

 

一、接案報價

 

案件的接洽可以是客戶透過電話、線上、郵寄、或現場將翻譯文件提供給台北翻譯社,根據提供的文件或翻譯需求,翻譯社會判斷其內容、專業度、交件日期等因素來決定翻譯報價,當雙方都同意案件價格以及需求都確認之後,即可簽約開始派件。

 

 

二、開始翻譯

 

台北翻譯社將接進來的案件一一分配給最適合的譯者。

 

 

三、校稿審稿

 

一位譯者翻譯過後,一般還會再由第二位譯者進行第二次的審稿,透過雙譯者交叉校稿的方式將翻譯文件的錯誤率降到最低。有些台北翻譯社甚至會進行到三次以上的校稿流程。

 

 

四、交件、修改

 

將翻譯完成的稿件交給客戶,由客戶驗收是否有其他問題,若有問題,則再由譯者進行修改。

 

 

五、翻譯完成結案

 

修改完成、客戶確認沒問題,那麼翻譯工作基本上就大功告成了。

 

如果是翻譯社工作,那麼身為譯者的您只需要負責第二以及三個步驟,其餘的皆會由翻譯社進行。

 

因為不用花費時間再跟客戶溝通,在翻譯社工作才能讓譯者有能夠專心翻譯的環境,完全專注在精進自己的翻譯能力。

 

 

進入翻譯世界的入門券-萬國翻譯社

 

全球化趨勢已無法阻擋,您是否也想跟上翻譯的腳步,立志成為多種語言之間的溝通橋樑呢?萬國翻譯社有為政府部門、科研院所、上市上櫃公司、外國使館等機構翻譯之經驗,萬國翻譯社團隊由國內最優秀的各種語言人才組成,想要進入翻譯產業的您,萬國翻譯社工作是您的首選。



 

公司資訊

立即聯繫

透過以下方式迅速的聯絡我們

關注我們

2019©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

翻譯社專業多國語文翻譯-專精多國語文翻譯,翻譯社代辦費用亦十分合理公道可說是您最得力的好夥伴。翻譯社提供各領域專業知識筆譯、口譯、公證翻譯等服務,嚴謹保密制度,歡迎洽詢。提供各領域專業知識筆譯、口譯、公證翻譯等服務,嚴謹保密制度,歡迎洽詢。